Total Pageviews

Sunday 30 September 2012

Facelock將臉解鎖帶給Android 2.3的用戶, 附加自訂上鎖App功能

Android 4.0 其中一個創新的功能是 Face Unlock,辨認用戶的臉孔來直接解鎖。不過其他還未升級 Android 4.0 的用戶便沒有了。今天介紹的 FaceLock 應用程式就讓 Android 2.3 裝置也能夠一嘗臉孔解鎖。


FaceLock 的用法十分簡單,啟動後程式會在不同的光暗情況拍下你的樣子。最少需要 7 張,但最好有 10 至 15 張,辨認便會更加準確。然後輸入後備的 PIN 密碼便完成。由於程式使用多張相片來核對樣子,所以頗為準確,而且在不同光暗情況也運作正常。最重要的是辨認過程十分快速.

用戶可以設定 FaceLock 為個別應用程式上鎖。例如鎖上相簿,這樣便不怕有人隨意偷看私人相片。免費版可以鎖上一個程式,而付費版可以鎖上無限個程式。更可以讓臉孔解鎖作為裝置本身的解鎖方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