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 14 September 2012

中华之痛

中国有这么一个王八party,它要让每个人都认它做母亲,无耻自我歌颂说:父亲母亲不如王八亲,说什么不爱王八就是不爱国,说王八坏话就是汉奸美 狗,它真觉得自己就是整个国家,整个中华民族了。这些王八只占全国人口的1%,却把全民公共财产,国家财产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。利用垄断教育把另外99% 的人从小洗脑成它的奴隶和生财工具。让大部分人拼命干活只能赚口饭吃,这样大家都忙着生存,想法简单好控制。再把一小部分人训练成五毛王八,替它们宣传咬 人看好门。这些五毛王八还真把自己当成人了。
该王八从毛开始,就搞个人崇拜,毒菜统治。大跃进饿死几千万百姓,用军队封锁道路,连百姓逃荒的权利都剥削(这是中国几千年封建奴隶历史都不曾 有的事),硬被活活饿死,毛还称之为“盲流”,从此农民更多了个极其侮辱的名字,该毛贼似乎忘记自己也是农民出身了。文革更搞死几百万人,知识精英基本斗 绝,夫妻反目,父子成仇,兄弟相残,几千年传统道德被摧残的体无完肤,让中华传统道德观不能再延续,这使得改革后全国的价值观快速地变成金钱价值观,一切 向钱看。
说毛时代没腐败没特权的都是傻蛋,只是那时官员利用权力不是弄钱,因为社会上没什么钱可以弄。但利用权力(在饿死几千万人的时候)让自己吃的 好,住的舒服时比比皆是,大家都被赶去做知青,高干跑去上大学,这叫没有腐败!毛其实想做皇帝的很,只是头衔不一样,一心想捧他儿子接班,幸亏毛儿子被炸 死,要不中国还跟朝鲜金家一个样。
更厉害的是现在王八给P民从小洗脑,洗的个个都跟机器人差不多。王八把P民洗完脑后却说P民没素质所以不适合民主。这是典型的贼喊捉贼。高招,但为了自己的统治私欲,却把中华民族的未来抛之不顾,实在太无耻,太贱!王八至贱则无敌,它已经天下无敌了。